跳转到正文内容

顶级魔术大师来华公演 称想和中国魔术家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5:21  新浪娱乐
魔术大师弗朗兹哈拉利 魔术大师弗朗兹哈拉利

    新浪娱乐讯 曾与迈克尔杰克逊等天王巨星完美合作的顶级魔术大师弗朗兹哈拉利将来华公演。这场名为《梦之传奇 魔幻盛宴》――2011弗朗兹哈拉利海心沙之夜大型魔术秀将于728日起在广州海心沙亚运公园开展为期四天的演出,为观众呈现一场幻觉盛宴。

    幻觉大师弗兰兹哈拉利在世界魔术史上的地位独一无二,他设计并发展了一套幻觉魔术技法,曾无数次在众目睽睽之下完成不可思议的大型魔术表演。此次哈拉利踏足魔术起源地中国,由广州作为始发站拉开魔幻巡演的序幕。由北奥艺通斥资3000万,重金打造的海心沙之夜大型魔术秀,将因地制宜的结合海心沙特有的帆、塔景观,以大场景、大制作来烘托这场魔幻盛宴。届时观众不仅将亲身感受到哈拉利经典的逃脱、悬浮及消失等惊险奇绝的表演,更能有幸首次目睹这位集设计、制作和表演于一身的鬼才魔术大师,特意为到场观众所准备的又一全新奇迹。广州电视塔或是广州大剧院,在他手中又会面临着怎样的命运。
此前哈拉利亮相广州为演出造势时,曾提及此行带来了一件与流行天王MJ合作时用过的一件道具。除魔术外,酷爱音乐的哈拉利,曾在20年前便为MJ设计展现了美轮美奂的舞台幻象。他总是独俱匠心的将音乐与魔术贯穿起来,先后合作过无数的音乐巨星,令他走到了事业的巅峰。此次海心沙之夜哈拉利也将首次携手国内顶级明星,共同见证魔幻时刻。

    每一场演出哈拉利都将分别邀请一位特别嘉宾,跟他有着同行之谊的刘谦据悉已受到邀请。而作为亚洲流行音乐指标型人物的周杰伦,其自身对魔术的热爱也广被大众所熟知。连同国内另一位超人气明星李宇春,都在邀请的范围之内。据主办方透露,目前也已对这二位发致邀请函,敬期下一步的协商洽淡。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