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一触钟情》首战告捷 引爆近百笑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11:58  新浪娱乐
《一触钟情》剧照 《一触钟情》剧照

    娱乐讯 2011年6月,金打造的80剧场,迎来“都市臆想三部曲”之《一触钟情》的首场演出。作为戏剧村夏日演出的开篇力作,《一触钟情》在短短80分钟内为观众奉送了近百个笑点,整场演出笑声不断,观众反响热烈。

  《一触钟情》是繁星戏剧村出品的经典原创作品。荒诞不乏幽默的故事情节,简约不简单的舞台布景,先锋而不脱离生活的创作理念……都在这台喜剧中得以完美展现。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繁星启用全新的演员阵容,“鬼小姐”与“创可贴”先生也迎来了他们的新面孔。这场长达80分钟的疯狂邂逅,让即使看过的观众,也能读出新意。据工作人员统计,整场演出中,观众大笑次数有35次,小笑次数有58次,近百次的笑声也证明了这部话剧的感染力。

  这场演出无论是在剧场的布置,还是在开场前的活动安排方面,主办方都是别具匠心。红领巾、三道杠等等怀旧元素和演出前经典老歌重唱的桥段,唤起了到场观众对于那个时代的回忆。

  “80剧场”作为戏剧村着力打造的项目,针对热爱戏剧的年轻观众,以低廉的票价、时代感极强的小剧场戏剧模式,搭建起年轻的戏剧创作者和青年戏剧爱好者的桥梁。

  2011年暑期“80剧场”还将相继上演《高朋满座》和《灯火阑珊》两部都市臆想剧。2011年下半年,繁星戏剧村将投资百万,重磅推出两部音乐剧。“繁星”即将成为戏剧新星的孵化基地,为热爱戏剧的年轻人提供更为专业的舞台。据繁星演艺部负责人表示,为了发掘更多的戏剧表演人才,戏剧村现向全社会招募专业演员,热爱表演艺术的年轻人可以与戏剧村联系。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