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尼奖预测:《战马》《好人》角逐最佳戏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12:15  新浪娱乐
《好人》剧照 《好人》剧照
《战马》剧照 《战马》剧照
《摩门经》剧照 《摩门经》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65届托尼奖(Tony)颁奖典礼即将于6月12日本周日在纽约市培根剧院(Beacon Theater)举行。美联社对这一戏剧界的奥斯卡奖进行了预测,但谁都知道百老汇向来充满辉煌和意外。

  最佳戏剧奖BEST PLAY

  可能赢家:《战马》(War Horse)   应该赢家:《好人》(Good People)

  这是一次剧本与场面的较量,要看托尼奖的投票者更偏爱哪一个。大卫-林德塞-阿贝尔(David Lindsay-Abaire)的黑色喜剧《好人》或许像蓝领身上的珠宝一样珍贵,但与他竞争的是拥有绚丽玩偶和辉煌舞台效果的《战马》。

  最佳音乐剧奖BEST MUSICAL

  可能赢家:《摩门经》(The Book of Mormon)  应该赢家:《摩门经》(The Book of Mormon)

  是的,没开玩笑。没人能阻挡《摩门经》的成功,不仅剧评家们爱它,票房也很出色。它潇洒时尚而且朗朗上口,我们甚至可以预测剧组演员们会在颁奖典礼上演唱“Hasa Diga Eebowai”。

  最佳复排戏剧奖REVIVAL-PLAY

  可能赢家:《常在我心间》(The Normal Heart)  应该赢家:《威尼斯商人》(The Merchant of Venice)

  本届托尼奖角逐最激烈的一个奖项,竞争者还包括了《阿卡迪亚》(Arcadia)和 《不可儿戏》(The Importance of Being Earnest)。虽然拉里-克莱默(Larry Kramer)的艾滋病题材戏剧《常在我心间》在最后一刻搬出了真的心脏,并有出色表演,但《威尼斯商人》今秋的复排确是彻彻底底的精彩。

  最佳复排音乐剧奖REVIVAL-MUSICAL

  可能赢家:《万事成空》(Anything Goes)  应该赢家:《万事成空》(Anything Goes)

  由于只有《万事成空》和《一步登天》(How to Succeed in Business Without Really Trying)两部剧被提名,原本应该是一半一半的获胜率。虽然两部都有绚丽的场面和眼花缭乱的舞蹈设计,但只有一部拥有萨顿-福斯特(Sutton Foster)和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那就是《万事成空》。

  最佳戏剧男主角奖ACTOR-PLAY

  可能赢家:乔-曼特罗(Joe Mantello)  应该赢家:马克-里朗斯(Mark Rylance)

  并非有意忽视阿尔-帕西诺(Al Pacino)在《威尼斯商人》中的表现,布莱恩-贝德福德(Brian Bedford) 在《不可儿戏》中也非常出色,鲍比-卡纳威(Bobby Cannavale)在《戴帽子的某某》(The Motherf--With the Hat)中更是拿出了最出色的演技。但乔-曼特罗回归戏剧舞台出演《常在我心间》赢得了更多关注和掌声。而马克-里朗斯的加盟,让《耶路撒冷》(Jerusalem)变成了三个多小时的全胜。

  最佳戏剧女主角奖ACTRESS-PLAY

  可能赢家:弗朗西丝-麦克道蒙(Frances McDormand)  应该赢家:弗朗西丝-麦克道蒙(Frances McDormand)

  同样竞争激烈的一个奖项。妮娜-阿瑞安达(Nina Arianda)在《降帐海棠春》(Born Yesterday)中的角色让人着迷,莉莉-拉贝(Lily Rabe)在《威尼斯商人》中塑造的波西亚(Portia)狡猾、风趣又引人注目,瓦妮莎-雷德格瑞夫(Vanessa Redgrave)在《为戴茜小姐开车》(Driving Miss Daisy)中的角色则暖人心房。但是弗朗西丝-麦克道蒙在《好人》中扮演的骄傲的南方人更应该获得这个奖。

  最佳音乐剧男主角奖ACTOR-MUSICAL

  可能赢家: 诺伯特利奥-巴特兹(Norbert Leo Butz)  应该赢家:约书亚-亨利(Joshua Henry)

  诺伯特利奥-巴特兹在《逍遥法外》(Catch Me If You Can)中成功诠释了一个卑鄙的骗子,这个角色非常讨巧,让他很容易击败《沙漠里的普里西拉女王》(Priscilla Queen of the Desert: The Musical)中的托尼-谢尔登(Tony Sheldon)。但约书亚-亨利在《斯科茨伯勒男孩》(The Scottsboro Boys)中的表演更加出色,可惜看到这部剧的观众并不多。

  最佳音乐剧女主角奖ACTRESS-MUSICAL

  可能赢家:萨顿-福斯特(Sutton Foster)  应该赢家:萨顿-福斯特(Sutton Foster)

  唐娜-墨菲(Donna Murphy)今年很出色,但她出演的音乐剧《画中人》(The People in the Picture)不够给力。贝丝-李沃(Beth Leavel)和她主演的《宝贝就是你!》(Baby It's You!)也面临同样的境况。帕蒂那-米勒(Patina Miller) 在《修女也疯狂》(Sister Act)中的首次亮相很精彩,但萨顿-福斯特的天赋却好得惊人。她就是至高点,一座托尼奖杯似乎都不足以表彰福斯特的才华。

  (龙龙)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