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韵首演话剧《爱情的印象》 老公姜文偷着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16:0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振宗)5月27日,由周韵主演的话剧《爱情的印象》登陆人艺小剧场。虽然演了10多天,但为了自己不受丈夫影响,周韵一直不允许姜文到现场观看该剧。无奈之下,姜文前天展开了一次“秘密行动”,最终得偿所愿。 

  身为丈夫的姜文总希望见识一下妻子的舞台表现力,但妻子周韵却并不这么想。她表示,由于小剧场舞台和观众距离特别近,她担心姜文到场会影响到自己表演,所以一直不允许姜文探班和观看。

  而就在前天,姜文还是偷偷“摸”进了演出现场。当天,为了不影响妻子演出,头戴鸭舌帽的姜文,直到开场后才在黑暗中“摸”到剧场最后排角落的位置,而当演出快结束时便提前离去,只留下一名工作人员代他上台献花。直到收到花,周韵才知道丈夫来过了。

  “我不许他来看,但他说会偷偷来看,没想到是今天。”周韵笑道。姜文事后谈起妻子当天的表演时笑称:“怪不得她天天都在家背台词,太厉害了,以后再请周韵演电影,恐怕要给我加价了。”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