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龙院》调侃官二代 话剧广州首演笑声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09:27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郭珊)根据台湾著名漫画家敖幼祥原著改编的爆笑功夫动漫话剧《乌龙院——— 长白山传奇》昨晚起至7月10日(逢周五六日)在广州话剧艺术中心十三号剧院上演。该剧不仅保留了《乌龙院》系列里原汁原味的故事桥段和人物形象,还不忘嘲讽有关“官二代”、物价飞涨、凤姐、选秀等热点现象,并使用网络红人的麻辣台词,逗得观众笑声不断。

  据介绍,《乌龙院》系列自上世纪80年代问世以来,累计出版1.2亿册,书中主人公长眉师父等“乌龙院四师徒”的形象深入人心。话剧讲述一颗万人觊觎的先秦人参“活宝”搅动江湖风云,引发连串阴谋和纷争,融悬疑、功夫、寻宝色彩于一体,让观众体会原著中“生活就该劲爆开怀”的理念。饰演“乌龙院四师徒”的演员,表演极尽夸张搞笑之能事,将原著中长眉等人的形象刻画得活灵活现。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