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北京木马剧场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21:56  新浪娱乐
木马剧场logo 木马剧场logo
木马剧场 木马剧场

  

木马剧场位于北京朝阳区百子湾路今日美术馆22院街艺术区街中。2010年9月15日正式营业。特洛伊木马是希腊神话的开篇,而希腊则是戏剧的发源地,选择木马作为象征作为Logo,以表达对戏剧艺术传承与发展的渴求与愿景。 剧场内设235个座位,整体设计极富个性,以原木为墙体,构筑出一个特洛伊木马的腹腔,让身处其中的人感觉亲切、安全而富有生命力的感受。 木马的英文Trojan,含有开放进取的意思,多元、开拓而深入人心的戏剧艺术正是我们经营的核心理念!木马剧场致力于推动新的戏剧形式发展,融合和打破多种艺术形式间的差异与隔阂,打造一个全新的跨界的艺术平台。

剧场特色

木马剧场坐落于北京CBD国贸南侧,百子湾路苹果社区今日美术馆东侧。剧场交通便利,临近双井地铁站,可地下停车。剧场周边画廊、展览馆、酒吧、店铺一应俱全,艺术气息商业氛围浓厚。 木马剧场空间独特,由高低错落,大小不同的表演区域和灵活机动的观看区域组成。剧场自带灯光音响设备,并配有会员酒吧咖啡厅,可承接艺术演出、活动沙龙、新闻发布等艺术商业活动。木马剧场还配有专门的营销团队,为承租方提供宣传推广、商业植入、品牌营销等一系列周边服务。我们深知用户需求,并以此为自己的需求,一群充满激情和对艺术无限爱好的年轻人将在苹果社区22院街艺术区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静候您的光临。

地理位置

木马剧场位于CBD中心,国贸往南百子湾路苹果社区北区,著名的22艺术院街内,与今日美术馆毗邻。 行车路线: 东,由西大望路向西拐入百子湾路,前行400米路南为苹果社区; 西,由西三环辅路向东拐入百子湾路,前行400米; 南,可由家乐福西侧向北,到达苹果社区。 公交路线:28、37、57、99、300、601、683、686、707、683、 686、707、974空调 地铁国贸站、大望路站下,任意向南公交车一站即可达百子湾路,由路口走入400米南侧黑楼为苹果社区北区。双井站下车后往北穿过苹果社区南区即可到达。 木马剧场苹果社区位置

停车:由今日美术馆西侧向南,第一个路口往东300米即可抵达地下停 车场,停车场第一小时免费。 2011年8月前每小时2元;行人由地下停车场2C出口坐电 梯至一层,出大堂后右拐右拐再左拐,也可在大堂服务台咨询具体位置。

场地硬件设施

剧场带有音响设备(包括数字调音台、数字音箱处理器、全频音箱、超低音箱、无线手持等)、舞台灯光设备(包括成像灯、筒灯、聚光灯、追光、闪屏、烟机、换色器、数字调光台等)及投影设备,可部分提供或租赁。 木马剧场为可容纳197人的经典小剧场票位分布布局,最大扩充容量可达250人。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