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达人未爱狂想曲》用身心去感受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22:56  新浪娱乐

  三拓旗,用心理和身体去感受生活表达感情。《达人未爱狂想曲》用夸张的肢体语言表现人物内心世界和生活中的人物关系,呈现世间爱情百态。七个人,四个故事,倾力演绎。

  爱情经不起岁月的摧残经不起生活的平淡,大学同学的大伟和媳妇儿在毕业时候甜甜蜜蜜的结婚了。曾经的海誓山盟曾经的甜言蜜语,两年后一次波澜不惊劈腿事件扰乱了平静的生活。

  新入职的豆豆暗恋一女孩,大言不惭的老爸拿起自己当年的神勇和经验给豆豆当起了军师。

  女演员史湘香租进了木讷呆板的公司职员马英俊的房子里,每天天马行空的幻想表演生活都让生活单一的马英俊应接不暇甚至分不清楚什么是生活什么是演戏而爱上了这个鬼灵精怪的女孩。

  女强人李欣每天在公司里严谨的做派和officelady的装扮让人敬而远之,内心却是无比渴望恋爱。于是马不停蹄的约网友见面寻找相亲对象。身高体重肺活量血压等一系列标准化的呆板检测让大家捧腹大笑。

  四个故事,七个人,赵淼导演丰富的想象力,瞬间变幻出无数的道具,卫生间、救护车、椅子、床、电视机、电梯、汽车、钟、变形金刚等等,还有演员慢动作的特写,被踢、被打、被摔等慢动作的描写太给力了。

  三拓旗的戏每次配乐都很给力,这次不例外。豆豆老爸忆当年追求豆豆妈妈的一段舞蹈戏令人捧腹大笑,两个穿着怪异而华丽的胖子,随着动感的音乐节拍扭动着肥胖的身躯,太有爱了。大伟大学毕业时候的一小段音乐剧,让我沉浸在自己的回忆了好久,突然回到现实中的那段音乐让人心里一沉,就像是不愿意醒来的孩子准备去接受这个社会的现实的痛楚一样难过。

  故事情节不重要,因为早已被特别的肢体表现方式夺取了光彩。赵淼教会我们用身体用心里去表达去感受,热爱生活热情戏剧。

  优点:三拓旗独特的形体风格,赵淼导演丰富的想象力,演员们精彩的演绎,恰到好处的背景音乐

  缺点:松散的故事杂乱的章节

  评分:75

  唧唧呱呱猫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