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达人未爱狂想曲》结尾温暖剧情较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22:57  新浪娱乐

  这是一部为年轻人打造的话剧,整部剧充满了活力,夸张的肢体语言,搞笑的台词,里面有暗恋、校园恋情、劈腿、北漂、办公室女魔头等等情节,只要你是年轻人,就能从中找到生活的影子。

  简洁的舞台布置,最大限度将群众的视线留给了演员。舞台很高,椅子也很舒服,但有时演员的声音释放不出来。

  就如同本剧的名字,“未爱狂想”,剧中的四段感情都是失败告终,但每段的结尾都是那么温暖,让人觉得:无奈过后还有新的一天,新的生活,新的希望。

  很喜欢开场时的人物介绍,很像电视剧片头曲配上了演员表,让人很快明白人物的身份以及之间的关系,并且表现形式生动搞笑轻松幽默,载歌载舞,轻松愉快。

  这是一部“动作”话剧,几个演员肢体表现力十分到位,不管是上下楼等具体动作,还是办公室一族上下班时的心态的表达,都十分到位。印象最深的是一名男演员用身体语言表现偷吃过后的作贼心虚、如无其事和侥幸心理,拿捏得十分到位。在后来的故事中,这位男演员还饰演了一只海豹,憨态可掬惟妙惟肖十分搞笑,带来了全场的笑声和掌声。但有些表演过于精细,如每次开关门都要表演出来并且配上夸张的口技,个人觉得有点多余。

  剧中最别出心裁的是电梯、家具等物体的拟人化,为整部戏增添了喜剧效果,

  剧情弱是本剧致命的缺陷,看完之后,没有什么可回味、可让人深思的东西,外表再华丽,可没有内在的深度,只能是昙花一现。

  打分:60分

  观剧团:刻刻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