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达人未爱狂想曲》一场形体的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22:59  新浪娱乐

  或许真正的艺术就是一场盛宴,无论哪种口味,只要能发挥到极致,总教人如痴如醉、回味无穷。前一阵在看《爱情的印象》时,我欣喜于纯粹的语言艺术,而这场《达人未爱狂想曲》的形体表现艺术更是达到了另外一种境界,肆意、夸张、狂放却又恰如其分,原本还算有滋有味的剧情和对话几乎被忽略,因为形体实在太美了,美得让人惊讶于导演对先锋艺术的超凡理解力。

  舞台的布局非常简单,压根没有什么道具,因为人就是道具。他们可以变成电梯、汽车以及所需要的一切,而简单的变身之后,所有的道具都赋予了人性,逗得观众前俯后仰的同时,更加强了艺术表现的张力。而演员们用形体代替语言来表达情感的功力也让人赞叹不已。

  演员方面,对公司市场部主管的扮演者印象深刻,“工作!工作!工作!”,她不断地咆哮声鲜活地再现了白天上班时那个让人抓狂的领导,而夜幕落下,和一群爱好话剧的朋友再看到这样的形象时,不禁会心一笑,领导啊,你真应该一起来看看,你折腾人的样子确实很有艺术气息。当然,其他演员也都不错,从他们潇洒自如而充满激情的表现看,他们很享受自己的演出,也感染了观众。

  这是一部有关狂想的喜剧,轻松的剧情,幽默的语言,令人捧腹的形体,当导演说“请大家继续支持”时,台下纷纷报以热烈的回应,这样优秀的演出,支持一个,必须的。

  评分:80

  孙建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