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小人物小生活的点滴乐趣与生活哲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23:02  新浪娱乐

  岁月如刻刀,我们每个人在现实生活中漂泊、打拼、碰壁,很多人已经变得不那么自信、不那么如年轻时激情四射指点江山书生意气了。

  我们疲于奔命的挣着生活,有时是主动忙东忙西,有时是被迫被推的在类似跑步机一样的固定模式中干着我们所谓的事业、过着我们所谓的美好生活。我们回到家里,看着那些肥皂剧,看着下载电影,看着那些影视中的“达人”,把他们想象成我们,我们偶尔随着剧情亢奋。但在朝阳9个剧场的《达人未爱狂想曲》的精神中,我们似乎发现人人都可以是达人,每个小人物也有自己的“八卦工作生活”的点滴乐趣。

  故事中大概有这么几个人。孙大伟小夫妻;文职人员豆豆和他的擦玻璃工老爸在同一幢大楼上班相依为命;公司剩女老板李欣是个典型的古板男人婆,她带着一个出国亲戚的baby但还是四处相着不靠谱的亲。群众替身演员小姑娘与公司文员马英俊合租在一个屋檐下,互有好感却造化弄人?

  孙大伟背着妻子在外面找了个小野猫似的女人,在车库汽车里鬼混时被老婆发现,他能否得到妻子的原谅?夫妻间的忠贞,年轻时的誓言究竟是玻璃做的还是被岁月的大河冲刷走了?

  职员豆豆暗恋女孩被他做清洁工的爸爸得知,他竟然用老掉牙的年轻世代的追豆豆妈的法子当秘诀教给儿子。谁曾想豆豆竟然爱的是自己上学时的女老师。明显豆豆是少年时代缺少亲情和母爱移情老师的症状。他的表白是否会引起震动?

  公司凶狠的女老板,私生活就是玩命约网友找对象,各种不靠谱的男人随之而来。

  “生活像一把无情刻刀,改变了我们模样,未曾绽放就要枯萎吗,我有过梦想”。我们都曾年轻都曾有过美丽不切实际的幻想。我们做自己的达人,过自己的生活,找自己的乐。当然,不要逾越社会和内心道德的底线。

  演出中用小喷壶喷水的场景很搞笑也很浪漫。在演出结束后,剧组也善良的为一对情侣营造氛围,成功的配合他向女友求婚。小剧场中台上台下互动的各种温馨,让观众们感到了贴心的温暖。

  打分:

  演员打分:100分。肢体语言舒展夸张,营造给疲惫上班一天后的观众很多愉快轻松的氛围。但又不媚俗粗俗,里面又潜移默化的让我们感到了世界还有温馨,生活虽然混乱无奈但还仍有美好。

  布景道具服装:100分,简约明快,小道具的使用不是让人觉得耳目一新就是让人感到滑稽可笑和充满童真。

  剧情:80分。都是我们身边的小小的生活,不复杂不沉重不用费脑子,简单就能融入。

  耐受适宜服用群体:工作一天后来放松的年轻人们,非文青等。

  总体打分:90分。

  小编/文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