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乌龙院》堪比《武林外传》 频频引发爆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16:1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取材于著名漫画的话剧《乌龙院之长白山传奇》前晚在广州十三号剧院彩排,吸引了众多年轻漫迷,甚至儿童观众捧场。动漫化的人物形象和服装道具令该剧别具一格,借古讽今、大玩穿越的剧情和台词频频引发观众爆笑,颇有《武林外传》之风。据悉,该剧于6月10日~7月10日逢周末在十三号剧院上演。

  该剧取材于“中国漫神”敖幼祥创作的漫画《乌龙院》系列中的大长篇,90分钟的时间里,主人公之间关于江湖、人性的对话,大胆前卫,贯穿整部戏,引申出了对寻宝的意义以及快乐意义的大讨论,让观众在欢笑之余还可细细玩味。而演员阵容上,在《南越王》中扮演“三世公公”的朱闵再续太监前缘,扮演林公公一角,他的一举一动都能调动观众的“笑神经”。而在《真情勿扰》等剧中担纲女主角的黄如摇身一变,反串乌龙院的小师弟,也将这个角色诠释得活灵活现。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