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乌龙院》首演 观众喊:没笑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16: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现场剧照 现场剧照

  本报讯 (记者刘艳摄影报道)广州话剧艺术中心与华漫兄弟共同出品的爆笑动漫话剧《乌龙院之长白山传奇》6月9日媒体场在13号剧院亮相。夸张的人物造型、犀利幽默的台词和天马行空的剧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有观众说,台词“无厘头”得还“不够狠”、“搞笑的桥段还没狠到底,有点不太过瘾”、“很多台词好像都在网络上看过,如果再精辟些,力度再重些就更过瘾了!”该剧6月10日~7月10日逢周五、周六、周日晚在十三号剧院演出。

  这部风靡华人世界的经典动漫作品首次以话剧的艺术形式呈现在广州观众眼前,除以原剧情为基础外,还增加了许多时代元素:乌龙院的长眉师傅为了找女朋友,上过许多次《非诚勿扰》;“乌龙院在江湖很有名气,跟13号剧院的名气一样大!”此外,还借用了许多电影中的经典台词,如《大话西游》中周星驰的经典台词“曾经有一段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眼前我没有珍惜……”剧中许多“无厘头”的搞笑桥段让观众捧腹。

  该剧导演、广州话剧艺术中心董事长王筱頔表示,把经典漫画作品改编成话剧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在台词上,特别融合了快板与时尚网络语言,力求诙谐幽默。据悉,该剧今年将在广州上演30场,并计划在全国巡演。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