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夜店》演员-高昂饰演卜夏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20:35  新浪娱乐
高昂 饰演 卜夏岗 高昂 饰演 卜夏岗

  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代表作品

  ●话剧:《向上走向下走》《四世同堂》

  ●电视剧:《孟来财传奇》

  ●主持: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周年现场直播大型晚会(东方卫视和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

  田沁鑫点评:和他的名字一样,北京小伙儿高昂平日表情明媚,性格单纯、阳光,笑口常开,乐于助人,爱演戏更爱创作。在话剧《向上走向下走》中有超佳表演表现。最近,巡演归来落下一段排练,正在加紧赶上!相信明媚阳光的他会感染我们!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