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生看《李雷和韩梅梅》 告别最熟悉的陌生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1:59  新浪娱乐
话剧《李雷和韩梅梅》剧照 话剧《李雷和韩梅梅》剧照
话剧《李雷和韩梅梅》剧照 话剧《李雷和韩梅梅》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Rainbow戏剧”后青春系列首部曲 《李雷和韩梅梅》剧组对外公布消息,将于6月29日至7月10日登陆朝阳9剧场开始三轮演出。此次演出,除了保留之前的黄金班底,剧组同时加入了2名全新演员,届时深受观众喜爱的李雷、韩梅梅两个角色将首次尝试两组轮换表演,剧组力求给观众带来完全不同的观看感受。

  最熟悉的陌生人演绎陌生又熟悉的故事

  《李雷和韩梅梅》的故事以曾经英语课本中的主角现在的生活为背景,学生们最熟悉的李雷,韩梅梅,JIM,林涛,魏华等人如今也都已接近三十而立的年纪。就是这些学生们每天在英语课本上都要见面的虚构人物,马上要在从英语书里走出来,给观众重新解读英语书里的一个个故事。

  Unlce Wang的一场葬礼,使得多年未见的李雷、韩梅梅、jim、林涛和魏华重新聚到了一起。五年的时间,众人早已淡忘了彼此间曾经真挚的感情,可相互之间过往的埋怨和仇恨却依旧刻骨铭心。正是因为王叔叔的葬礼,他们不得不去再次面对彼此。故事由此展开……

  通过讲述李雷、韩梅梅等人如今的生活,折射出当下80后的生活状态,从而引起观众共鸣,并可在其中加入当下社会80后生存热点问题和热点话题,例如房奴、孩奴等。除此,还可在剧中融合更多80后集体记忆符号,在制造喜剧气氛的同时,也可引出观众的集体怀旧情结。

  这些熟悉的名字,陌生的面孔,演绎全新的故事,注定《李雷和韩梅梅》不仅只会是一出话剧,更是所有学生的怀旧记忆。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