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伯男再度携手哲腾文化 《半糖》不怵七月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00: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李伯男戏剧工作室和哲腾文化联手推出的新戏《半糖》,目前已正式确定档期,6月29至7月22日在人艺实验剧场上演。该剧延续了李伯男“情感三部曲”的风格,继续关注都市小夫妻。尽管这一档期有不少大腕云集的话剧、电影登场,但主创们对红七月的票房并不发憷。

  李伯男再携手“哲腾” 不怵票房

  近期,李伯男戏剧工作室铁三角和哲腾文化的将再度携手合作,推出又一个结合时下最新婚姻时尚题材的话剧——《半糖》。该剧将于6月29至7月22日,在人艺实验剧场上演。

  巧合的是,由陈道明、何冰主演的北京人艺献礼话剧《喜剧的忧伤》也将会在这一档期登上首都剧场的舞台。在人艺前院的大剧场、又有一线明星大腕加盟,这无疑给人艺后院楼上小剧场里的《半糖》以压力。再加上全明星阵容的巨制电影《建党伟业》在七一档期的上映,更是让人替《半糖》的主创们在票房这一关上捏把汗。

  主创们却信心满满,表示“爱情是任何时期都适合探讨的主题”,即便是火红的七一档期,也需要爱情题材丰富演出市场。大明星给人艺院里聚拢了人气,对于《半糖》也是一件好事,说不定来看戏的观众得知小剧场在上演另外一部风格迥异的作品,也会感觉眼前一亮,也要买票来看。

  坚持关注都市小情侣小夫妻

  导演李伯男、编剧哈智超、制作人田旭是李伯男戏剧工作室铁三角,之前成功推出了“情感三部曲”(《剩女郎》、《嫁给经济适用男》、《隐婚男女》)。三个老爷们却能有法子将都市小情侣的感情生活拿捏得很到位,让观众们看得有滋有味,甚至哭完又笑,笑完又哭。

  尽管李伯男导演也希望尝试大题材,不拘泥于都市小情侣的小情小爱,但制作人田旭表示,对于一个没拿过国家一分钱扶持金的民营团队,生死要靠票房。“一戏一格”不是坏事,但风险太大。既然观众已经对李伯男戏剧工作室的都市情感题材作品很喜欢,就可以在这方面走得再远一点。等品牌成熟、稳定到一定程度再尝试新题材、新风格也不晚。

  哲腾文化在年度大戏《我的祖宗十八代》成功巡演后,也抽身加入了此次合作,与李伯男戏剧工作室开启再度合作,两家的好口碑也为《半糖》奠定了票房基础和品质保证。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