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共产党宣言》上演 朱琳翟万成加盟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1: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前晚,由广州军区政治部战士文工团编排的话剧《共产党宣言》在国防大学上演。

  故事发生在上世纪20年代,着力塑造了共产党人林雨霏在《共产党宣言》的思想引导下,为追求理想、救国救民而不畏牺牲的英雄气概。全剧在家里和刑场两个舞台场景不断变换,来展现纷繁复杂的人际关系,给人以温暖和冰冷的两重反差。整场戏将传统舞台话剧与多媒体影像等现代元素相融合,给人视觉震撼。 

  该剧由广州军区政治部创作室主任唐栋等编剧,战士文工团副团长、国家一级导演傅勇凡执导。此外,还有国家一级演员朱琳、翟万成等人加盟演出。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