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沁鑫《夜店》如冰镇可乐 观众high翻织微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6:00  新浪娱乐
开演前新浪微博大屏幕已滚动 开演前新浪微博大屏幕已滚动
田沁鑫带演员谢幕 田沁鑫带演员谢幕

    新浪娱乐讯 田沁鑫首部癫狂喜剧《夜店之天生绝配》,目前正在国话先锋剧场热演,将一直演出至73日。剧中玄幻的剧情及异常贴合当下的嬉笑怒骂,让观众产生强烈共鸣,赞誉“过瘾正如酷暑天喝下一杯冰镇大可乐,是最酷的小剧场话剧”。而该剧打破话剧以往演出形态,将新浪微直播引入现场,观众边看戏边发微博,则助阵现场的“癫狂”氛围。

    观众评价“最酷的小剧场话剧”

    话剧《夜店之天生绝配》改编自杨庆电影《夜?店》,田沁鑫全新打造的故事,以原电影人物关系为基础上,从一场极酷的警察深夜审讯开始,走向随时随刻都在反转,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观众永远猜不出。故事走向处处出人意料,该剧形式感也极为酷炫,制造的剧场热度胜过摇滚演出现场。田沁鑫的诸多话剧作品,极简主义风格的舞台,往往能营造异常丰富的视觉意象,本剧景片、道具继承这一风格,演员借助它们载歌载舞,数次玩出花来,现场屡掀高潮。演出结束不少观众评价认为该剧“是最酷的小剧场话剧,看戏过瘾程度正如酷暑天喝下一杯冰镇大可乐。”

    新浪微博大屏幕助阵成亮点之一

    与以往演出形态有别在于,至昨日(616日)开始至本轮演出结束,该剧将会一直引入新浪微博大屏幕,鼓励观众边看戏边公开“织围脖”。616日,300余名观众成为“尝鲜族”,及时用手机记录下他们的笑声、叫好声。“太精彩了!笑死我了!”“绝对值得一看的话剧,从头到尾都是亮点,田沁鑫导演的功力真的不是盖的!演员虽然年轻但是很赞!”“一部在高压力社会环境下的疯狂喜剧,非常不错,关键还有两位男演员非常的帅!”等等评价现场滚动,成为该剧演出亮点之一。不过因为演出太过精彩,许多被牢牢吸引的观众渐渐“忘记”可以发微博这回事,演出结束一顿猛补。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