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京辉四部作品打包出国 开启全球演出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6:1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赵振宗)日前,记者从孟京辉戏剧工作室处获悉,导演孟京辉将带着自己的八部新老剧目开启全球演出季的序幕。而《恋爱的犀牛》等四部话剧将在欧洲、美洲、大洋洲等海外上演。

  据悉,在这次全球演出季的活动中,《三个橘子的爱情》奔赴法国参加阿维尼翁戏剧节;《堂吉诃德》将参加西班牙古典戏剧节;《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将登陆美国“下一波艺术节”;《恋爱的犀牛》则受邀成为澳大利亚中国文化年中唯一的话剧作品。“像《恋爱的犀牛》,我们将重新制作道具和服装,我们也会把那幕淋水的演出完全搬到国外。”导演孟京辉告诉记者。他同时也表示,希望来看的不仅是华侨,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外国观众走入剧场,感受我们中国的先锋剧。

  据记者了解,除了《堂吉诃德》以外,另外三部即将出国演出的作品和《柔软》、《罗密欧&朱丽叶》、《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希特勒的肚子》等剧也将陆续在国内巡演。

  孟京辉话剧北京巡演表

  《三个橘子的爱情》6月8日-19日 蜂巢剧场

  《柔软》6月21日-26日 保利剧院

  《罗密欧&朱丽叶》6月22日-7月3日 蜂巢剧场

  《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7月5日-10日 蜂巢剧场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7月12日-24日 蜂巢剧场

  《希特勒的肚子》7月28日-8月7日 蜂巢剧场

  《恋爱的犀牛》8月10日-28日 蜂巢剧场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