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革命现代京剧专场18日登陆南昌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6:59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段萍报道:江西省老干部京剧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0华诞,讴歌建党90年来的丰功伟绩,将于6月18日下午在南昌剧场隆重举行“革命现代京剧”专场演出,以丰富多彩的现代京剧向建党90华诞献礼。

  据了解,为了筹备这台节目,省老干部京剧团全团离退休老干部,经过三个月的刻苦排练,打造了一台精彩的现代京剧,演员年龄最大的89岁,平均年龄70岁。其中《红灯记》、《海港》、《江姐》、《智取威虎山》等折子戏和彩唱《沙家浜》《杜鹃山》、《龙江颂》、《黛诺》、《红色娘子军》等经典唱段百花齐放,争相竞技,精彩纷呈。全国第八届和平杯获奖者李爱梅扮演的《海港》方海珍技艺精湛,唱念俱佳,光彩照人;曾获北京现代京剧大赛二等奖的孙少华扮演的《智取威虎山》李勇奇表演细腻,韵味纯厚,回味无穷;专业演员出身的袁潮如扮演的小常宝嗓音甜美,如泣如诉,形象逼真。据了解,演出历时两个半小时,爱好京剧的戏迷朋友们届时可前往观摩(免票入场),享受丰美的京剧大餐。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