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民族歌剧《白毛女》--宣传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21:06  新浪娱乐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来临之际,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主办,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出品,国家大剧院和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联合制作,北京市东方华夏艺术中心承办2011版大型民族歌剧《白毛女》将于6月30日在国家大剧院首演。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在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关怀下,在几代老艺术家的辛勤耕耘下,实行多元化的管理与经营,品牌独立、竞争力强,逐渐向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顶尖、国际著名一流演艺企业迈进。

  东方华夏艺术中心是在文化部和中国文联办公厅的倡导下成立的艺术机构。中心成立19年来,推出了多台具有鲜明民族特色和广泛影响力的文艺精品,先后策划、承办了数十场大型文艺演出,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赞誉及各界人士的欢迎。

  2011版大型民族歌剧《白毛女》的创作团队和艺术班底可谓星光熠熠。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顾欣先生担任本剧出品人;著名歌唱家、歌剧艺术家、声乐教育家王昆亲自担任总策划、艺术总监和声乐指导;第五代著名导演胡玫担任总导演。2011版《白毛女》还云集了戏剧、歌舞、音乐、影视等众多国内一流的艺术家加盟。著名作曲家赵季平担任音乐总监;著名指挥家李心草担任乐队指挥;谭晶扮演喜儿的A角,王娜、王二妮、王玥、吴靖平、牛妞均是喜儿B角的扮演者;孟广禄、张琳是杨白劳A、B角的扮演者;祝颂皓扮演大春;雷恪生、陈强是黄世仁A、B角的扮演者;祝延平、祝延君是赵大叔A、B角的扮演者;李明、吕仰平是穆仁智A、B角的扮演者;于海燕、牛妞是黄母A、B角的扮演者;演出阵容强大,老、中、青三代艺术家们的倾情奉献。

  2011版大型民族歌剧《白毛女》在文化部的支持下,在党政军各界朋友们的关心下,在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将再次成为民族文化的经典之作。

  追忆尘封往事,再现经典辉煌!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