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共和国掌柜》演员--章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9日21:15  新浪娱乐
章静 章静

  现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主要话剧作品:《青春之歌》、《好爹好娘》、《金锁记》、《兄弟》、《弄真成假》、《鹿鼎记》、《和谁去过情人节》、《浮士德》、《甲申记》、《21克拉》、《罗密欧与祝英台》、《武林外传》。

  主要影视作品:《官场现形记》、《奇人奇案》、《一个人不如两个人》、《女儿屋的故事》、《天一生水》、《杨乃武与小白菜》、《血战到底》、《复仇行动》、《山顶上的早餐》、《一个女人的史诗》。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