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怡压轴诵诗《相约1921》博得满堂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0:15  京华时报
舞蹈《大转折》。本报记者胡雪柏摄 舞蹈《大转折》。本报记者胡雪柏摄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晚,由中国文联主办的“百花芬芳·党的旗帜高高飘扬——纪念建党90周年主题系列演出”第九场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行,浙江、上海、湖北、江西、陕西、河北、北京、安徽、深圳等省市文联选送的优秀作品集中上演,经典的旋律引观众共鸣。老艺术家秦怡压轴表演诗朗诵《相约1921》更博得满堂彩。 

  昨晚的演出在男女重唱《红船向未来》中开场,浙江、上海、湖北、江西、贵州、北京、安徽、深圳等省市文联选送的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和浓郁地方特色的节目,用多种艺术形式串联,为党的九十华诞献上多姿多彩的赞歌。这其中包括红安民歌《八月桂花遍地开》,江西民歌《十送红军》等。除了音乐,贵州遵义杂技团为观众带来的舞蹈《大转折》,以气势恢宏的视觉艺术效果,彰显遵义会议的伟大历史意义,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演出临近结束时,90高龄的表演艺术家秦怡登场,她为观众带来了配乐诗朗诵《相约1921》,与观众重温上海兴业路76号,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地的故事。秦怡铿锵的声音,饱含激情的朗诵引起全场长时间热烈鼓掌。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