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麻花音乐喜剧《白日梦》公演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3:37  新浪娱乐
卢杰君 卢杰君
《白日梦》排练照片 《白日梦》排练照片
《白日梦》卢杰君 《白日梦》卢杰君

  新浪娱乐讯 开心麻花浪漫音乐喜剧《白日梦》将于6月24日在北京地质礼堂首次公演,作为开心麻花在音乐剧领域的开山之作,该剧一经推出就受到业内人士和观众的广泛好评,被誉为“中国本土最好最专业的音乐剧”。今年的演出,水木年华成员缪杰、滚石实力唱将魏雪漫、偶像兼实力演员卢杰君将在剧中出演男女主角。

  精湛演艺灵魂人物

  《白日梦》讲述了在电影学院做清洁工的白杨,巧遇前来试镜的贾子君并爱上这个视她为道具试戏的男孩儿,白杨假戏当真后坠入对贾子君的爱河当中,但在一连串的误会发生后,贾子君对白杨清楚地说了他真的不爱她,也澄清了这一份无意的误会。卢杰君饰演的贾子君是个带着虚伪面孔的贯穿全剧的灵魂人物,他在台上构成了不可或缺的成分,贾子君的出场让整个剧情的渲染更加鲜活。卢杰君凭着自己成熟的表演技巧,精湛地把贾子君那种左右逢源又被逼无奈,但是在残酷的现实面前,只有委曲求全才能接近他的梦想的心境表现地淋漓尽致。

  唱歌跳舞大显身手

  《白日梦》中有十六首原创歌曲,卢杰君在按照剧本认真表演贾子君内心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自己唱歌和跳舞的才华。卢杰君介绍,还在上小学的时候,他就有着不错的音乐天分,经常代表学校参加歌唱比赛,获奖颇多,从15岁起他开始学习美声,他的音乐才华得到了诸多演唱家的认可,后被邀请加入了“动感男孩”组合,才开始走上了演唱道路。在《白日梦》中,卢杰君再次用自己不俗地实力唱功,夹杂了自己特意为该剧创作地大量动感舞步,在表演中边唱边跳,再加上华丽的服装和炫丽的灯光,他的表演将给观众带来强有力的视觉冲击和听觉享受。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