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京故事》《秦腔》将赴京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4:4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狄蕊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文化部在北京举办2011年全国现代戏展演,西安秦腔剧院的秦腔现代戏《秦腔》将于7月初进京演出,该戏原著为贾平凹茅奖获奖作品《秦腔》。

  本次展演剧目是文化部从全国各省市推荐的90台剧目中遴选而出,全国共有27台剧进京,陕西省文化厅副

  厅长刘宽忍昨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省此次进京展演的只有两部戏,分别是陕西省戏曲研究院的《西京故事》和西安秦腔剧院的《秦腔》。

  记者昨日从西安秦腔剧院了解到,《秦腔》是一部反映农村改革现实的秦腔舞台剧,由剧作家谢迎春、谢艳春改编自贾平凹的小说《秦腔》,梅花奖得主惠敏莉担任主演。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