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中文版6月14日上海火热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3:49  新浪娱乐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世界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6月14日起在上海大宁剧场火热上演。当ABBA乐队经典的Dancing Queen在谢幕时再度响起之时。全场观众的热情和能量瞬间被引爆。

  中文版几乎百分之百地还原了原版的舞美、灯光、音乐、编舞、服装和道具,同时也加入了不少中国元素,除了中文版歌词和对白外,穿插其中的民族舞蹈动作也让观众颇有亲切感。作为一部音乐剧,歌词是灵魂。为保证原来ABBA乐队脍炙人口的22首经典英文曲目在翻译成中文之后,不会影响旋律的流畅和美感,这次演出中借鉴了韩文版《妈妈咪呀!》的做法,保留了“money, money, money”等已成经典的唱词。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