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鬼马电梯》依旧温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4:09  新浪娱乐

  鬼马,广州话俚语,意思类同于“机灵古怪”、“搞怪”。鬼马电梯,从名字上猜测,这应该是围绕一部电梯发生的古灵精怪故事。怀着这样的期待,我又一次坐到了朝阳9剧场。

  之前看过《达人未爱狂想曲》,对剧中演员生动夸张搞笑的肢体语言印象十分深刻。此次也不例外,三拓旗的演员们将肢体语言的表现力发挥到了极致,无论是时空交错的剧情穿插,还是慢镜头、特写,或者人物的心情,都生动表现出来,极具魔幻色彩,生活气息很浓。戏里包含了单亲家庭、空巢家庭、上班族城市,主人公们因为现实的问题,产生了一定的心理困扰,然后在这部神奇的电梯里,一一冲破了心灵的禁锢,带着真情走到了幸福的彼岸,很温馨,很简单。

  这三段故事,每段都讲述的十分精彩,但是只用一部电梯,把没有关联的他们串连在一起,这种方式似乎不适合用在话剧舞台上,破坏了戏剧的整体感。

  亮点:

  1、当大厦管理员进入到空巢老人的家中,这个世外桃源里出现了植物大战僵尸里的各种植物,让人捧腹大笑

  2、夜班男洗澡时,喷头不出水了,情急之下,他用漱口杯喝水,向空中喷去,然后凑到底下接着,当做淋浴,十分搞笑。

  3、一直在剧中穿插的香水男,最后上到楼顶跳下,撑开雨伞当降落伞,然后抛出一只玫瑰花到心爱的人的窗口,无论是跳楼的演员,还是表现玫瑰花在空中翻转的演员,都配合的十分顺畅生动

  观剧团:刻刻

  打  分:70分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