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打造专属“档期” 70场随便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5: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以前看演出需要根据剧目上演的时间安排自己的日程表,生怕提前买好了票却因为意外看不成,必须得提心吊胆祈祷自己在演出那天别遇上加班或出差,不然只能在论坛低价把到手的票让出去,心里暗自流泪。“档期”不定?意外太多?别担心,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特别为你的日程表量身定制,让你既享受提前购票的优惠,又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随心所欲看大戏。

  70场随便看,演出也兑换

  《妈妈咪呀!》中文版此次开了北京演出先河,率先推出演出票兑换业务,观众可提前三天兑换70场任意场次的等值门票。有了兑换券,观众可以“随机”选择观看日期,而不是“掐点”观看,这就减少了观众很多不必要的烦忧。

  据主办方介绍,因为这种演出票兑换在北京尚属首例,各方面牵扯细节也就比较多。目前《妈妈咪呀!》的营销团队已制定出详细兑换细则,已确保为期三个月的兑换工作能顺利进行。同时主办方也表示,这种营销方式既然已经开始,就会在今后更长的演出实践中将其贯彻下去。之所以选择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作为“第一个”,也是考量到它拥有全球水准的演出操作模式,在北京拥有长达3个月的驻演期,可供观众挑选的场次多。因此这种“兑换”方式也就更适用。

  灵活尝试,驻场演出拒绝死板

  在谈到《妈妈咪呀!》“全球水准的演出操作模式”时,主办方表示,《妈妈咪呀!》自八月份开始在北京演出时长近三个月,现在让观众预测自己三四个月之后的动向并据此买票是极为不现实的,从观众角度考虑,那么唯有从票务制度开始改革,寻求更合理的突破口,制定更具新意的票务销售模式,最终实现票房和观众口碑的双赢。

  主办方也希望此举能打破传统的票务营销理念,让演出市场真正活起来,同观众有更多的互动,让观众感觉到买票看戏就像进行任何便捷的兑换式消费那样,现换现有,现有现看。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