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晶演《白毛女》改戏 枪毙黄世仁改“法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01: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康沛)继王昆、郭兰英、彭丽媛之后,新一代“喜儿”谭晶将扎起红头绳,唱响“北风那个吹”。6月30日至7月4日,东方演艺集团和国家大剧院联合制作的2011版歌剧《白毛女》将在国家大剧院上演,由胡玫导演,王昆担任艺术总监,谭晶将在其中饰演喜儿,孟广禄扮演杨白劳,而黄世仁则由雷恪生担纲。

  据王昆介绍,新版《白毛女》中除了尽可能保留民族味和草根味外,剧情中枪毙黄世仁改为法办黄世仁,以贴合法制社会的时代变迁。“喜儿”谭晶在谈到本次复排的新意时提到了杨白劳自杀的那一场戏有修改,主要是在台词和一些夸张的戏剧化的表演都有调整,“因为我们现在跟自己的父亲对话,绝对不会用那样的腔调。”

(责编: pp)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