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助阵“红歌中国行” 与丁晓红合唱二人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04:20  广州日报
赵本山助阵“红歌中国行”与丁晓红合唱二人转
丁晓红赵本山在演唱。

  与丁晓红合唱二人转《回娘家》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红歌中国行之丁晓红2011年三亚海棠湾音乐会”日前在三亚海棠广场上演。新生代民歌歌手丁晓红携手赵本山、姜昆、刘斌、杨洪基、邰正宵、大山、师胜杰、常贵田、戴志诚、卢奇、祝希娟、董浩等众多嘉宾,为海南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典。

  这次音乐会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主办,由著名主持人朱军、孙小梅主持。此次音乐会打破了以往民歌手独唱的模式,不仅有卞留念、邰正宵、刘斌、杨洪基等著名歌手倾力加盟,还有姜昆、戴志诚、大山、周炜、郑健上台表演了相声《新五官争功》。

  在晚会即将结束之前,丁晓红表示希望和赵本山合唱二人转,赵本山欣然接受,在大家的掌声中丁晓红和赵本山共同演绎了二人转的经典唱段《回娘家》。

(责编: Louis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