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二泉吟》将演 王莉汤非默契诠释父女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3:17  新浪娱乐
《二泉吟》舞台上 王莉汤非配合默契 《二泉吟》舞台上 王莉汤非配合默契

  新浪娱乐讯 本月底国家大剧院在万千瞩目中将首次迎来中国原创音乐剧的入驻演出――由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创作、出品的大型音乐剧《二泉吟》。

  《二泉吟》是一部当之无愧的催泪弹,在经过历时一年的全国巡演试演中,女主角“阿莉”的扮演者,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王莉与同团的汤非演绎一对养父女,将这个旧社会歌女的悲惨错综的命运与父女间的人间大爱表现的淋漓尽致。两人在剧中配合的十分默契,不论是肢体语言或者是感情流露上,都表现的相得益彰。十分巧合的是,王莉汤非两人还有诸多的相似之处。

  相似点一,籍贯相似。王莉祖籍为安徽合肥,汤非则是江苏扬州人,论起两人同是清秀的江南人,而《二泉吟》的故事同样发生在江南,如此说来两个人与《二泉吟》的缘分可以从“根”上算起了。

  相似点二,同团好友。汤非与王莉同是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的青年独唱演员,两人还是十分要好的朋友,看来日常的点滴接触中两人对彼此已经有了相当的了解,难怪二人在《二泉吟》的舞台上配合的是如此之默契。

  相似点三,相似获奖经历。王莉曾获得第十届青歌赛美声组金奖,而汤非则是第十三届、第十四届,连续两届青歌赛铜奖获得者,如此看来两个人《二泉吟》舞台上不俗的唱功早已得到了业内的认可。

  如此之多的相似之处,让王莉与汤非在合作《二泉吟》之初便有了相当的默契,加之两人在历时一年多的时间里经过无数次的修改排练与80余场的全国巡回试验,相信6月28日这部首部登陆国家大剧院的中国音乐剧《二泉吟》带给观众们美好的视听享受。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