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晶颠覆形象出镜 最新“白毛女”造型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5:18  新浪娱乐
6月30日新版《白毛女》将上演,谭晶白毛仙姑造型曝光 6月30日新版《白毛女》将上演,谭晶白毛仙姑造型曝光
靓丽、阳光的谭晶颠覆形象 靓丽、阳光的谭晶颠覆形象
谭晶版“白毛女”造型凄美,表情充满张力 谭晶版“白毛女”造型凄美,表情充满张力
谭晶版《白毛女》将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谭晶版《白毛女》将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新浪娱乐讯 继谭晶《白毛女》中“喜儿”定妆照曝光后,近日,备受关注的新一代“白毛女”造型面世,靓丽、阳光的谭晶颠覆形象,以剧中“白毛仙姑”造型出镜,造型凄美,表情充满张力,极具舞台感,深得艺术总监王昆的肯定。

  “一做完造型,整个人都沉下来了,百感交集,喜儿受到的磨难也历历在目,心里憋着一股气,看周围的人眼神都不对了……”谭晶介绍第一次穿上白毛女戏服时,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让她很快进入了角色,连身边人都有些害怕。

  天真可爱的喜儿被迫害成为白毛女,这是整部戏中戏剧冲突最大、表演难度最大的一幕戏。在近期彩排中,谭晶的充满爆发力的表演令王昆和胡玫都刮目相看。“她不是个歌唱演员,她就是个演员,完全入戏了。”连雷恪生这样的老戏骨都对新喜儿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新版《白毛女》联排已暂告一个段落,在导演胡玫的率领下,舞美团队正在国家大剧院紧张的装台。28号、29号,新版《白毛女》将正式带妆联排,和光、和景,做最后的彩排,以迎接30号的首场亮相。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