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音乐剧《二泉吟》演出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6:36  新浪娱乐

  这是一首感人肺腑的歌,这是一个令人心动的故事。在如梦如幻、如诗如画的音乐中,我们一同走进美丽的东方女孩阿莉的命运中。同她一起哀伤,一起缠绵,一起沉思,一起欢唱……

  故事发生在民国年间。围绕阿莉的身世之谜,我们拨开一层层雾障,去感同深受人世间美与丑、善与恶的较量,去领略苦与乐、爱与恨的博弈,去呼唤每一个心灵对人类爱的钟情。什么是美丽?什么是善良?什么是感动?这部极具人间气息和人间情怀的《二泉吟》,为你、为我、为他,为我们拉开了飘香的帷幕……   在这里,一支强大的演出阵容,将使《二泉吟》从你我身边风靡于世。一支以空政文工团为主体的强大演出阵容,深受时代和观众喜爱的著名歌手王莉、林萍、陈小涛,以及魅力四射的青年歌手喻越越、汤非、王艺埙、李炜鹏、赵中晨、周鹏、谭宁等,将以他们激情饱满的表演和歌唱,与你我起舞同欢、饮歌同醉。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