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毛》音乐剧主题曲曝光 三宝亲自操刀谱温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7:06  新浪娱乐
三宝在排练现场 三宝在排练现场
三毛手绘图 三毛手绘图

  新浪娱乐讯 由张乐平著名漫画改编的同名音乐剧《三毛流浪记》主题曲《温暖》近日曝光,音乐剧艺术总监兼作曲三宝亲自创作操刀打造温情音乐。

  即将于7月15日、16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的音乐剧《三毛流浪记》近日曝光其主题 视频:音乐剧《三毛》主题曲曝光 三宝亲自操刀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曲《温暖》,音乐人三毛亲自操刀对歌曲MV进行细致打磨。在音乐剧《三毛流浪记》的导演阐述中称《三毛》的气质是温暖而纯粹的,是一出温暖的、气质朴素、幽默带泪的音乐剧,三宝在整个音乐创作过程中,一个音符、一个音调都是精雕细琢,力争让音乐以最佳的状态表达出音乐剧的内涵与气质。MV中,现代都市忙碌的年轻人们背负着工作的压力、思乡的愁绪和内心的惆怅,在三毛永远的微笑面前这些似乎都显得那样的不值一提,一个温暖的世界,需要我们用温暖的笑容去面对。 “那是你从冰凉的衣袖,向我伸过来的手,那是距我一步之遥的,你颤抖着的肩头。”《温暖》的歌词中一字一句都在让人感动的同时心中升起一股温暖的气息,和着音乐的节奏,有着坚韧而纯粹的内在力量,也带有都市感和流浪情怀。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