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大院》领衔主演--吴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22:47  新浪娱乐
领衔主演:吴彼 领衔主演:吴彼

  领衔主演:吴彼

  饰演洪涛

  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04级音乐剧专业。演出话剧《四世同堂》、《明——明朝那些事》、《掩埋》、《克里夫兰总统号》 ;演出音乐剧《电影之歌》、《凭什么我爱你》、《白头叶猴》、《呀,被相爱了》。

  人物小传:

  洪涛

  男 34岁

  他被养父母收养,童年里多了个偶像般的哥哥,直到哥哥被抓,养父母因痛失亲子也分别 离世,洪涛不得不在这个他挥之不去的院子里,纠结的活了下来,他感激张弗罗能让他焕然一新的活下一轮的生命。直到蓝安把这一切安排统统打乱,并将他打回起点——一个卑微而内疚着的生命。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