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大院》主演--刘泷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22:48  新浪娱乐
主演:刘泷骏 主演:刘泷骏

  主演:刘泷骏/Lucas

  饰演陈小北

  青年弗拉门戈吉他演奏家。在16岁时接触到了弗拉门戈吉他音乐并深深为之吸引从此开始钻研弗拉门戈吉他演奏。 2010年在北京举办了数十场场音乐会及公开讲座、四次出任国家大剧院弗拉门专题讲座主讲,并参与多家电视台节目录制。

  人物小传:

  陈小北

  男 30岁

  曾经和洪涛共渡过难关,对洪涛有点小崇拜。随着养父母的去 世,洪涛开始在无依无靠中迫使自己强大起来;从此,他们变成了两棵迥异的树,而陈小北更愿意拉大这样的差别,好像这样才能和洪涛共同面对外部世界,包括爱情。他喜欢张弗罗,是因为理解她,知道他们是一样的人,有着相同的弱点和相同的优势。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