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明加盟《白毛女》 奉献第一次坦言有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2:15  新浪娱乐
《白毛女》排练现场 《白毛女》排练现场
李明《白毛女》工作照 李明《白毛女》工作照
李明排练《白毛女》 李明排练《白毛女》

  新浪娱乐讯 大型歌剧《白毛女》日前正在紧张排练中,为建党90周年献礼,将于7月1日在国家大剧院首映。该剧由王昆任艺术总监、赵季平担任音乐总监、胡玫担任导演,“老戏骨”李明出演反派角色穆仁智,谭晶出演白毛女。这也是李明首次登上国家大剧院舞台出演歌剧。

  李明表示到,歌剧《白毛女》是自己奉献了很多第一次,其中包括首次登上国家大剧院,首次搭档谭晶、雷恪生等人出演歌剧。如此众多的第一次,让他感到有些压力。“整个的创作团队那么强大,自己又能有幸参加到歌剧的创作和排练过程中,而且7月1日为建党90周年首映,这让我倍感压力,暗地里一直给自己打气,就是希望能在首演上给自己也给大家一个交代。”

  新版《白毛女中》除了尽可能保留民族味和草根味外,剧情中枪毙黄世仁改为法办黄世仁,以贴合法制社会的时代变迁。新版《白毛女》不仅承载了民族新歌剧的精髓和一代革命印记,还有着浓郁的新时代的元素,一脉相承的是对无尽的责任和困难的抗争以及自由的追寻。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