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文版《妈妈咪呀》主演来京 罗西回应不胖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6:57  京华时报
杨竹青(右一)等饰演妈妈的演员演唱音乐剧片段。本报记者张伟摄 杨竹青(右一)等饰演妈妈的演员演唱音乐剧片段。本报记者张伟摄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中文版音乐剧《妈妈咪呀!》主演见面会在京举行,张芳瑜、沈晓岑、杨竹青、田水等亮相。饰演“罗西”的杨竹青现场回应了中文版罗西太瘦的质疑,她认为只要把人物的性格表现出来就行,胖瘦不重要。 

  昨天,4位主演分别演唱了《妈妈咪呀!》中的经典唱段,饰演苏菲的台湾女孩张芳瑜带来的是《我有个梦想》(IHaveADream),3位演妈妈的演员带来了《舞蹈皇后》(DancingQueen)。在接受采访时,四人都表示能参演音乐剧《妈妈咪呀!》,是所有热爱音乐的人的梦想。张芳瑜激动地说,当初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没想到成功入选,狂喜之余,她对演好这部戏充满热情。演罗西的杨竹青回应了网友对“史上最瘦罗西”的质疑,她认为只要演唱到位,把人物的性格表现出来就行,演员的胖瘦并不重要。 

  据剧组负责人介绍,中文版《妈妈咪呀!》目前在上海试演,舞台上动用1座重达200公斤的希腊小岛旅馆当实景,全剧演员服装420件、鞋子151双、饰品376件,多达30余人的核心技术团队耗时两个月搭建了价值千万的豪华舞台。 

  演员的魔鬼训练方式也被披露,舞蹈总监莉亚每天带领所有演员在半小时内完成100个仰卧起坐、40个往返跑和50个俯卧撑。这些都是按照百老汇音乐剧的标准严格要求,半点不打折扣。《妈妈咪呀!》中文版将于8月12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上演。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