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京辉全球演出季揭幕 《罗&朱》有礼回馈会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1:04  新浪娱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孟京辉全球夏日演出季之时尚喜剧《罗密欧&朱丽叶》北京站已于近日在蜂巢剧场火爆揭幕,同时推出平日场会员票价升级活动,助兴此戏第二波强势回京。

  作为2011年孟京辉全球演出季“八剧齐发”中的一支小分队,《罗密欧&朱丽叶》此轮演出特推出平日场会员票价升级活动。凡孟京辉戏剧工作室会员购买周三周四场次的演出票,即可参与活动,订购150元票享受200元的观剧体验,其余票价类推。此活动是配合全球演出季打造的又一大超值惊喜,为孟戏铁杆粉丝专供,倾情奉献新一轮剧场消夏好礼。

  《罗密欧&朱丽叶》改编自英国文艺复兴时期戏剧大师莎士比亚的旗帜性作品,是2011年孟京辉金牌戏剧团队与时尚集团联合推出的“新爱情经典”。它保留了原汁原味的莎士比亚式爱恋,还原爱情最原本的面目,“把手的工作交给嘴唇”,炽烈奔放,动人的台词中带有一种难以抗拒的情感诱惑。同时,孟京辉与莎士比亚超越时空的碰撞又赋予了此戏超乎想象的创造性,不仅以“时尚喜剧”的定义颠覆了数百年的爱情悲剧,使得罗密欧与朱丽叶在舞台上梦幻般地死而复生,更大胆地将诸多时尚元素混搭其中,大秀波普、拼贴潮流,甚至连剧中人都由内而外地散发着时尚达人的先锋气息。

  此轮演出是《罗密欧&朱丽叶》载誉归来重登京城的最新大动作,同时作为孟京辉2011年全球夏日演出季的又一部浓情力作,被赋予了新的意义。此戏自4月北京首演以来,短短数月内已跑遍上海、大连等文化名城的知名剧场,使得这朵惊艳、激情的当代爱情奇葩迅速红遍大江南北。此戏巡演一路升温,如今回归“孟戏文化阵地”蜂巢剧场,更将震动先锋剧坛,辐射整个京城。

  据悉,《罗密欧&朱丽叶》此轮演出将持续至7月3日,后马不停蹄的开启上海巡演旅程。

  演出信息:

  北京站:6月22日-7月3日  蜂巢剧场

  票价:VIP、200、150、100、50(学生)

  订票电话:010-84049981、84049982

  上海站:7月12日-17日上海大剧院中剧场

  票价:380、250、200、150 、100

  深圳站:9月15日-18日  深圳少年宫剧场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