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地铭记》将演 特型演员展现对党的一片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5:53  新浪娱乐
《大地铭记》剧照 《大地铭记》剧照
《大地铭记》剧照 《大地铭记》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七一”将近,为了给党的90岁生日深情献礼,舞台上、荧屏银幕上都汇成了红色的海洋。这其中,大型舞台剧《大地铭记》以雄厚的制作班底、精巧的戏剧构思、细腻的舞台语汇、严谨的创作态度,赢得了观众、媒体和艺术界的格外关注。

  舞台剧《大地铭记》是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也为帮扶广西省河池市东兰县力量薄弱的妇幼保健卫生工作,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东兰o 中国影视特型演员明星篮球俱乐部”、中国电影家协会特型演员联谊会、精品艺文文化共同承办的大型经典钜制。

  《大地铭记》究竟有什么魅力,不但吸引大众的目光,更连续做客北京台两档重量级节目。6月21日,《大地铭记》中毛泽东的扮演者王霙、陈毅的扮演者谷伟、邓小平的扮演者卢奇、刘伯承的扮演者车晓彤做客北京科教频道《非常说名》节目,不仅在现场为观众们展现了精湛的演技,还原伟人们的风采,也诙谐生动地讲述了他们扮演伟人背后的故事,为观众解答了“是什么样的机缘,让他们脱胎换骨?为了接近原型,他们又做出了那些牺牲?他们了解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他们又从中感悟了什么?”等种种疑问。

  特型演员不但在表演艺术上有很高的造诣,同时也具有极强的个人魅力。王霙、谷伟、卢奇和首次扮演孙中山的徐敏在做客《神州音话》栏目时就向观众展现出他们对党、对表演事业的热爱。《神州音话》把这期节目命名为“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4位艺术家纷纷回顾自己的入党经历,并用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告诉大家——身为特型演员的他们一直在用党员的标准,身体力行于舞台上、创作中。在节目中,艺术家们也用自己的才艺,为党的生日献上了特别的礼物——谷伟献上颂歌、卢奇操起二胡、王霙唱响越剧。节目结束,一位观众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我一直认为他们离我很远。看完节目,我真的觉得很亲切,这种亲切不仅仅是他们在荧幕上所扮演的伟人给观众的感觉,更是他们在扮演这些角色时所付出的努力,让我备感亲切。”

  几乎每一位特型演员心里,都有着一缕浓情、一份挚爱。7月2日、3日,北京人民大会堂的舞台上,30余位特型演员将把对党、对角色深深的爱,对伟人、对生活浓浓的情,全部奉献给在场的观众。

  演出名称: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建党90周年大型经典钜制《大地铭记》

  演出时间:2011年7月2日、3日19:30

  演出地点:北京人民大会堂

  演出票价:1690、1290、890、690、490、290、190

  订票电话:400-650-1688  400-810-8810  400-600-2335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