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二泉吟》中西混搭江南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6:3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罗颖)昨晚,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创作、出品的中国音乐剧《二泉吟》在国家大剧院上演。该剧是空政文工团建团60周年耗资千万倾力打造的拳头剧目。

  《二泉吟》演出阵容强大,由著名作曲家孟庆云作曲,著名诗人、词作家张名河编剧,著名舞台剧导演王延松执导,汇集了汤非、喻越越、林萍、陈小涛等一批实力派演员。除了唯美的舞美灯光、曲折动人的故事内容外,可以说音乐是这部音乐剧最大的亮点。它在融汇了大量民族歌曲素材的基础上,大胆汲取西方现代爵士乐、RAP和摇滚乐等音乐元素,同时将通俗、美声、民族、原生态等唱法熔于一炉,赋予音乐剧悦耳动听的旋律。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