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毛女》今晚首演 李明诠释新版“穆仁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8:31  新浪娱乐
李明《白毛女》剧照 李明《白毛女》剧照
李明排练照 李明排练照

  新浪娱乐讯 歌剧《白毛女》曾经影响了中国几代人,作为中国的第一部新歌剧,这部传唱了半个多世纪的经典作品65年后首次重新复排,将于今晚(6月29日)在国家大剧院首演。谭晶、孟广禄、李明、雷恪生等人纷纷加盟歌剧的演出。“戏骨”李明将饰演“穆仁智”。

  对于新版歌剧《白毛女》中穆仁智的角色,李明表示自己是“偶然间得到这个角色的”。起初只是跟王昆有片面之缘,随后就被选定出演“穆仁智”这一角色,对于李明而言这是“天上掉下的馅饼”。“之前没有出演过歌剧,这还是第一次,并且是在国家大剧院出演,这个机会十分难得,一定要好好把握。”对于“穆仁智”这个角色,李明有自己的表演方式。李明表示到:“之前大家对黄世仁的坏是知道的,但对于穆仁智这个角色可能只是知道他是一个管家,在新版的《白毛女》歌剧中所饰演的穆仁智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坏蛋形象,让观众看到他最坏的一面,角色对我来说将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