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舞台剧演出7天倒计时 最红明星西安飙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08:01  华商网-华商报

  7月8日至10日,迪士尼全新升级版舞台剧《米奇音乐嘉年华》亚洲巡演将从西安启动!7天后,这部以音乐为名的全明星版舞台剧将汇集米奇、米妮、唐老鸭、高飞等经典迪士尼明星,而拥有全世界最美歌喉的小美人鱼也将首次在西安的舞台上亮相。

  小美人鱼优美歌声绽放西安

  全世界最美

  的歌喉是谁的?那当然就是大海的女儿、小美人鱼爱丽儿公主了,在她追求爱情的过程中,连巫婆都要求爱丽儿用她的歌声来交换一双本属于人类的双腿,而在《米奇音乐嘉年华》中,小朋友们将有机会现场聆听爱丽儿美妙的歌声!《小美人鱼》是迪士尼根据安徒生的童话《海的女儿》改编的,是迪士尼的第二十八部动画长片,讲述的是主人公爱丽儿这条追求自由的、对海洋以外的世界充满了好奇的小美人鱼,在朋友帮助下冲出海底世界,找到了自己梦想的生活和爱情的故事。迷人的歌声和甜美的长相使小美人鱼一出道就受到热捧,电影《小美人鱼》也获得了1990年奥斯卡最佳配乐奖,这次,奥斯卡获奖配乐将跟随着爱丽儿一起来到《米奇音乐嘉年华》。

  迪士尼最红明星西安同台飙歌

  除了爱丽儿,其他的迪士尼明星也不甘示弱,纷纷要在米奇和米妮的音乐会上一展身手。电影《小美人鱼》中的红色寄居蟹赛巴斯丁是爱丽儿忠实的朋友,它在影片中深情演绎的《亲吻这女孩》(《kissthegirl》)曾成为情歌中的经典,这次,这只红色的寄居蟹也会到现场奉上经典曲目。

  电影《阿拉丁》的配乐是曾登上美国告示牌流行榜、抒情榜、专辑榜冠军的发烧大碟,还荣获1993年奥斯卡金像奖,金球奖最佳电影配乐,最佳歌曲等多项音乐大奖,此次阿拉丁和他深爱的公主也将在现场用歌声唱出他们的爱情。此外,《玩具总动员》中勇敢又可爱的玩具们也将展露他们动作片外的艺术才华,让小朋友们看到电影中没有的精彩场面。

  这个夏天,让迪士尼的唱将们叫醒你的耳朵! 本报记者 罗媛媛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