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麻花《白日梦》将落幕 卢杰君舞动人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2:10  新浪娱乐
开心麻花《白日梦》剧照 开心麻花《白日梦》剧照
开心麻花《白日梦》剧照 开心麻花《白日梦》剧照

  新浪娱乐讯 开心麻花浪漫音乐喜剧《白日梦》于6月24日在北京地质礼堂首演后,7月1日将迎来最后公演。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3级表演系的实力派演员卢杰君出演负情薄义的贾子君一角,在全轮演出中又唱又跳。首演以来,卢杰君在地质礼堂的舞台上尽情地舞动着剧中人物人生的命运,入景入情地唱响了主人公的辛酸和无奈,博得了观众热烈地喝彩,同时也让观众通过他的歌声对贾子君这一人物有了心灵上的认知。

  激情演绎贾子君  二度创作有感慨

  卢杰君在《白日梦》中饰演的贾子君,贯穿了全剧男女主人公白杨和席太岚的感情发展历程,没有贾子君的话白杨也不会幡然察觉席太岚对她的重要。而贾子君与白杨之间的故事,只不过是一场误会而已。贾子君之所以在得知白杨真实身份后对其失望,是因为他对自己人生追求的无奈。卢杰君在谈到自己饰演的这一角色时,深有感慨地表示:“其实在贾子君身上无所谓对与错,因为在他身上观众们能看到现在很多从事影视表演的年轻人的影子,这个人物表面上看起来负情薄义、利欲熏心,但大家可以想得到,当一个人太想成功,对自己的目标有十分强烈地冲击时,站在他自己的立场来说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目标前进的,当然在实施的道路上伤害了旁人,这样的例子在如今的社会里各个行业中有太多太多了,贾子君只是一个代表而已,观众应该更能体会的到贾子君背后的那种辛酸。”

  歌舞齐现展天资  擅于表演搏喝彩

  卢杰君从小就有着先天的唱歌和跳舞天赋,他优美的声线、流畅的舞步和台下的刻苦努力让他的表演得到了许多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受邀加入“动感男孩”组合后正式走上了演唱道路。在《白日梦》中,他承担了一半的主线故事演唱和舞蹈表演,尤其是在开场的亮相中,他边跳边唱边演,动感的舞步、沉稳的中音、利落的表演,足以把贾子君对自己人生梦想急于求成的心态表达地淋漓尽致。独舞的那段惊艳演出,让台下观众一时迷茫这才是本场演出的正面男主角,他帅气地拥起白杨吻下去的那一刻,让观众希望那才是最美好的大结局。值得一提的是,卢杰君作为北京电影学院03级表演系的毕业生,他将自己戏剧表演上的深厚功力在贾子君身上表现地惟妙惟肖,让观众在他身上,将看音乐剧的角度渐渐转向了话剧的方向。《白日梦》首轮演出中,卢杰君用自己不俗的演技、歌声和舞蹈让人眼前一亮,赢得了现场观众满堂喝彩和热烈掌声。在7月1日到3日的最后收官公演中,卢杰君也将会最卖力地表演剧中角色,带给观众最享受的视觉和听觉盛宴。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