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9:30微博直播德云社演出《中国相声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6:54  新浪娱乐
德云社全体登台(资料图) 德云社全体登台(资料图)

  点击进入微直播>>>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郭德纲将携德云社在北展剧场上演一场德云社成立十五周年系列演出之——中国相声史。新浪娱乐将微博直播本场演出,并随后和天津卫视同步播出演出实况。

  在这场演出中,德云社将采取讲解、表演和说相声混搭的方式,来为观众演绎一场生动的“中国相声史”,别出心裁,爆笑中不乏深意。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