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媒体《大地铭记》北京上演 真实再现伟人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09:06  京华时报

  前晚,由广西东兰县出品,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的大型舞台情景剧《大地铭记》在人民大会堂上演,30余位国内一线特型演员,再现了中国共产党90年来的光辉历程。

  当晚,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大地铭记》将朗诵、舞蹈、演唱、情景片段表演、多媒体展示等多种艺术元素融合一体,真实地再现了辛亥革命及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中国革命大洪流的历史轨迹,这也是首次将这段历史中很多伟人先烈们鲜为人知的情感故事以情景剧的形式,恢弘地呈现在舞台之上。演出中,30余位国内一线特型演员所扮演的伟人和革命英烈人物,鲜活地屹立在舞台上。

  这些特型演员包括毛泽东的扮演者王霙、邓小平的扮演者卢奇、周恩来的扮演者刘劲、陈毅的扮演者谷伟等。(杨杨)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