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冰举办戏剧作品展 郭达黄宏等演员纷纷到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1:4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上周末,总政话剧团正式推出了“红旗飘飘——孟冰戏剧作品展演”,这是我国第一次举办中国当代优秀剧作家作品展。在新闻发布会上,郭达黄宏这些总政话剧团的演员纷纷到场为孟冰祝贺。

  身为总政话剧团团长的孟冰是我国当代戏剧界著名编剧,他曾获得文华大奖、中国话剧金狮奖、曹禺戏剧文学奖和中国戏剧文学剧本金奖等多个奖项。去年他创作的反腐大戏《最后的斗争》轰动京城,并刚刚在美国百老汇进行了英文版的剧本朗读会,预计他这部作品将成为第一部到美国百老汇演出的中国戏剧作品。此次展演从7月到10月底,观众将先后看到他创作的话剧《寻找李大钊》、《谁主沉浮》《毛泽东在西柏坡的畅想》《开天辟地》《红白喜事》、歌剧《野火春风斗古城》和儿童剧《飞船》等14部作品。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