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龄墨霏包文婧演话剧 谢楠探班力挺同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3: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曾经创下全年700场的演出记录,近日,该剧邀请光线传媒当红女主播方龄、包文婧、墨霏加盟主演。昨日,光线传媒当家花旦谢楠更现身话剧排练现场探班,力挺三位师妹。

  方龄、包文婧、墨霏自签约光线以来,先后入主《最佳现场》、《娱乐现场》等收视率颇高的娱乐节目,成为继谢楠、大左、柳岩之后的又一批新生代主播。不仅如此,几位主播在演戏方面也是颇具天赋,此番加盟《有多少爱可以胡来》,试戏时导演便对三人的戏剧功底赞赏有加,当场拍板。在剧中,方龄饰演文艺气息十足的电台女主播雅娟,包文婧饰演另类的时尚女孩真真,墨霏则饰演清纯可人的女孩郭小丹,三个人与男主角丁一白上演了一场错综复杂的感情大戏,令观众为之动容。身为三位女主演的同门师姐,谢楠对三人更是力挺有加,不仅亲自到排练现场探班,还充当起外景主持,带着三人将话剧的“秘密”一一解答,让观众大开眼界的同时,也令三位同门师妹颇为感动。

  据悉,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将与7月6日举行发布会并于柏拉图实验剧场进行公演,而方龄、墨霏、包文婧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也将随之一一呈现给观众。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