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戏逍堂转型戏剧发行 “柏拉图”实验剧场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23:08  新浪娱乐
导演蔺水净、方龄、包文婧、墨霏 导演蔺水净、方龄、包文婧、墨霏
关皓月,柏拉图实验剧场 关皓月,柏拉图实验剧场
方龄、包文婧、墨霏 方龄、包文婧、墨霏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下午,位于CBD核心区东方梅地亚三层的“柏拉图实验剧场”隆重开业。这是戏逍堂戏剧工坊由制作、演出转型中国首家戏剧发行公司,国内小剧场戏剧连锁院线的首座剧场。拥有自主院线的戏逍堂,在推出高品质舞台剧的同时,也邀请和出品国内外优秀的剧目,形成真正意义上的国内巡演,同时为业界提供了高端持续的演出平台。

  该剧场有三大亮点,亮点一、北京最热黄金地段,在选址阶段就明确其“人文环境与地理环境俱佳”的市场地位,为京城又增添一文化地标;亮点二、高端设备配置,配置“V-DOSC音响系统,将剧场的使用功能做到极致,适宜各种类型的演出形式;亮点三、名称最体现理念,顾名思义,“柏拉图”实验剧场充分体现了戏逍堂巨像院线的理念--给观众提供有品质的戏。

  本次发布会汇聚了当下戏剧界、文学界有影响力的人物与戏剧制作人。著名戏剧家田汉之孙-中国田汉基金会主任田刚、中国当代文学馆馆长吴义勤、中国戏剧文学学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中国剧本杂志副主编)梧桐、中国小剧场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青年文化学者)舒子原分别发言,对戏逍堂作为国内第一家戏剧发行公司的经营理念予以高度赞赏及支持。

  开业仪式标志着其正式投入运营。作为新剧场揭幕大戏,光线传媒倾力合作,联袂推出市场票房及口碑的经典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新版《胡来》的定位为“80后版”,老戏复排,全新定位更符合时下的“年轻化倾向”,光线传媒新锐女主持人的合作是该戏最大的亮点。“80”版【胡来】在北京出演后,将在戏逍堂巨像艺术院线上海、杭州、长沙等地剧场演出。

  据悉:【胡来】演出结束后,“柏拉图”实验剧场将于2011年7月28日推出根据青年作家韩寒原著【一座城池】改编的话剧。 夏祺/图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