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剧《胎记》即将首演 大鬼兵团打造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1:50  新浪娱乐
喜剧《胎记》即将首演 喜剧《胎记》即将首演

  新浪娱乐讯 大鬼创作兵团历时两年精心打造的种喜剧《胎记》将于7月15日在朝阳9个剧场—“切CHE·行动”剧场隆重上演。

  这是大鬼创作兵团第九部原创舞台剧作品;也是鬼才导演大鬼暨《盗版DVD之疯人院飞了》、《满城全是金字塔》、《丐中丐》等多部脍炙人口的佳作后精心策划、历时两年创作出的第九部原创舞台剧。

  从2004年出道至今,大鬼不仅赢得了众多戏迷,更是得到无数普通观众和业内人士的青睐与好评。但大鬼没有自满,一直保持着“求品质,创佳作”,“我自横刀向剧作,去留肝胆为舞台”的创作精神。                  

  此次创作的种喜剧《胎记》,以尖厉的笔触、臆想的方式剖析胎儿生长中的林林种种和外面世界给他们留下的印记,为你呈现一个全新的视角,给你讲述一个闻所未闻、笑中带泪、幽默温情而又无比残酷的现实故事。

  求索:苦思人生、反馈世界、讲述我们没听过的故事

  成人的情感世界,无意中波及到腹中的胎儿。恋人在亲情、责任、伦理中艰难的取舍。《胎记》独辟蹊径,以腹中三个胎儿为主人公,将他们的喜怒哀乐,生存环境清晰展现。

  从精子和卵子紧紧的拥抱的一刹那,生命随之孕育而生。三个胚胎在母体相遇了,血浓于水的亲情将三个胎儿紧紧维系在一起。相依而生,不离不弃,但大人们的喜怒哀乐和情感纠葛,每每牵动着他们的幸福与苦难。

  辗转间,这对恋人被无情的“小三”打乱了。随之而来的沉沦、痛苦,也自然施加在三个胎儿身上。又有谁能想到,在母体中的胎儿就经历了那么多悲喜交加,生离死别……幽默、竞争、亲情、责任由此而生,究竟谁是最后的胜利者?三个胎儿能否顺利降生?《胎记》呈现给我们的是一个关于现实的臆想。

  一对未婚男女有了三胞胎,他们在母体里建造着不为人知的秘密乐园。他们感知着父母的幸福,憧憬着未来的生活。他们兴致勃勃的谈论着“宫内”的时政话题,他们谈人生,谈理想,他们用爱装修着自己的家。产前的种种检查是他们的游乐场,兄妹三人的真情是他们快乐的依靠。

  然而深深相爱的这对未婚男女,却不得不面对许多现实的牵绊与人性的挑战。父亲想要打掉孩子,母亲因此绝望,让三个孩子受尽了酒精与饥饿的折磨。原本心中充满爱与希望的三胞胎,看到这一切的一切,又将何去何从?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