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大鬼兵团喜剧《胎记》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2:42  新浪娱乐

  【胎 记】

  作品介绍

  不是妈妈不要你 只因妈妈不知你

  此剧献给天下所有的美丽女人

  此剧献给所有曾是胎儿的我们

  一个人很有可能记得三至五岁发生的事情;一个人也很有可能记得一至两岁发生的事情;但一个人一定不可能记得在娘胎里发生的事情!

  茫茫人海,芸芸众生。人活一世,草木一春。活在当下,生可逢时?开花结果,皆有根由。有一种真挚被急切的期盼所掩盖,有一种眼神一直在注视着我们,注视着为他们所做的一切……

  希望与失望是人生永远的轮回。

  谁能说清,当一个生命降生之时,究竟是伴随着希望还是失望?

  也许是二者兼有。

  也许那希望与失望,是来自赐予生命之人。

  也许那希望与失望正来自生命本身。

  无论如何,由冬转春,由春入夏,十月怀胎的历程,里面与外面都不宁静。

  男人选择了逃避,女人无法接受现实,一母三胎的兄妹,也忙着在妈妈的肚子里指指点点,对世事发表他们的高见,对未来充满了无限的向往。

  这究竟会是怎样一番人间光景,等待着他们的又将是何种命运?

  让我们随着话剧《胎记》的脚步,体味一出出发生在子宫内外的人生悲喜。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